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最新海報釋出!更深層、更糾結的感動,即將再掀全台催淚旋風!

1

在去年底,以輪迴轉世為題材的《與神同行》,一上映隨即造成轟動,全台最終票房熱賣直逼 4.9 億元,不僅成為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更是南韓影史賣座電影亞軍,在當地的最終累積觀眾數突破1440 萬人。然而將在 8 月 8 日於台灣上映的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也受到全世界的廣大關注,片商也在今日釋出最新的電影海報。

 

008

導演金容華表示《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可說是《與神同行》系列的出發點,為了串聯兩集故事,並更有效地運用電影背景,因此選擇「兩集同時拍攝」的艱鉅挑戰。尤其第一集必須奠定貫穿劇情的世界觀,並組織角色們的獨特風格,才能讓觀眾在觀賞第二集時,能更輕易地接受劇情想要傳達的訊息。

 

003

因此,《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將可看到更細緻的情感密度,以及更深入的劇情敘述,在第一集所埋下的許多故事線索,都將在第二集如拼圖般拼湊完成。隨著陰間與陽間的劇情發展,三位陰間使者被隱藏的過去也將逐漸揭開,一千年來糾結著他們的緣分,以及他們所必須面對的身世之謎,都將帶給觀眾新鮮的樂趣與感動。

 

007

此外,在《與神同行》於陽世作亂,把陰間搞得亂七八糟的冤鬼「秀鴻」儼然是最重要的催淚劑角色。這次成為了貴人的他,將舞台主軸搬到陰間,也同時展現出獨特樣貌。如果說他在第一集用充滿怨氣的冤鬼模樣,讓觀眾陷入緊張之中,那這次他則會用難以捉摸的傲慢魅力,再度讓江林氣昏了頭。此外,秀鴻冤死的真相,也將隨著地獄審判的過程逐漸揭發!

 

002

而在片中飾演家神「成造神」的馬東石,曾出現在《與神同行》最後的彩蛋當中,雖然僅有短短幾秒,卻讓觀眾留下強烈印象。在本集中馬東石也將不會讓觀眾失望,是個在強而有力形象之下,藏有溫柔魅力與纖細心思的角色。比第一集更深層、更糾結的感動,即將再掀全台催淚旋風!《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將於 8 月 8 日在台上映,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Source: 采昌國際多媒體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