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eBron James 穿上 Converse x Nike 1970’s ,結果是 Chinatown Market 要被罰「$150 萬」台幣!

各位還記得街頭品牌 Chinatown Market 親自打造的 Converse x Nike 1970’s 嗎?這雙除了在鞋舌內手寫「1 OF 1 BOOTLEG FOR LEBRON」的字樣代表 LeBron James 獨有外,在外側置入的 Nike Swoosh 與內側醒目的標誌性笑臉,毫無違和的與經典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s 結合,亦蘊含著相當大的惡搞玩味效果。而 LeBron James 收到後似乎覺得新奇也順勢意外上腳。只不過,現在出了一點狀況!

在日前,NBA 居然寄信給 Chinatown Market 並指責他們違反聯盟的”反篡改規則”,並要罰款 50,000 美元。其原因包含 LeBron James 是 Nike 的終身代言人,在一定的規則上是不能將這雙鞋款穿進會場。當然,實際上 NBA 要對 Chinatown Market 罰款的可能性我們不得而知,但有一點可以確認,Chinatown Market 已經透過這件事情得到許多粉絲並獲得大量關注。你覺得這件事情該歸咎於品牌方還是 LeBron James?最後 Chinatown Market 還在 Instagram 放出單品一率有 40% 的促銷,看起來是要我們幫助他支付 NBA 的罰款吧?你怎麼看?

IT’S ALL FUN AND GAMES UNTIL YOU GET A FINE. NOW WE REALLY NEED A LAWYER.

CHINATOWN MARKET(@chinatownmarke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