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B 才子與爵士女伶的精彩火花!ØZI 夥同 9m88 合作超舒服的派對歌曲《B.O.》!

樂壇核彈 ØZI 繼首波展現自己音樂企圖的單曲「Diamond」後,強勢再推出第二波單曲「B.O.」。「B.O.」為英文 Black out 的縮寫,也就是中文「斷片」的意思,是 ØZI 大學時期與同學們派對的代號。在兩年前暑假的一個派對夜晚,ØZI 即興作出一個節奏,隨後在一天之內創作完這首歌,其輕鬆的節奏加上狂歡的歌詞,絕對是今年暑假最 Chill 的派對歌曲代表!

以強烈情感表現著稱的 ØZI,此回找來近期頗受注目的爵士女伶 9m88 合作,其實早在之前的演出上他們就有合作過,當時就非常欣賞彼此的才華。而其實這首「B.O.」、原本 ØZI 是創作成一首獨唱曲,但因為這首歌帶點爵士的氛圍,且非常具有故事性與畫面感,最後才會設定成對唱,找來 9m88 一同詮釋。

ØZI2

為了完美呈現「B.O.」歌曲中的派對氛圍,ØZI 也特別找到美國導演 Isné Bobo Nuyent 合作,他專為美、韓藝人拍攝演唱會特輯,例如 XXXTentacion、造物者泰勒、Eric Nam 等等。當時導演正參與強納斯兄弟中的 Nick Jonas 的巡迴演出側拍,檔期非常的滿,但聽過了「B.O.」這首歌之後非常喜歡,就決定在百忙中喬出了一天協助拍攝。

ØZI3

首次大秀舞技的 ØZI,在「B.O.」的 MV 裡展現許多律動與舞蹈畫面,參與 MV 拍攝的 NIKE 是業界首屈一指、與許多一線歌手合作過的舞蹈老師,ØZI 純熟的律動展現,讓 NIKE 大讚 ØZI 的血液裡根本就有大量的舞蹈細胞!在沒有特別排舞的情況下,卻能完全與專業舞者融合,不禁讓人期待 ØZI 是否還有其他未被發掘的驚人才華!

 

 

source / ØZI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