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多彩 iPhone 再現?!「平價版」6.1 吋 LCD 新 iPhone 或將一口氣推出 5 種配色

早前,業界就曾傳出 2018 年三款新 iPhone 中,「平價版」的 6.1 吋 LCD iPhone 或將以繽紛多彩的外型設計來吸引果粉的目光。而隨著 9 月 Apple 秋季發表會的逼近,稍早多次精準掌握蘋果新品脈動的知名分析師郭明錤也在最新報告中提出,6.1 吋 LCD iPhone 的定價或將落在 700 美元左右,和去年發表的 64GB 版 iPhone 8 相近,但更大的亮點在於 Apple 將重啟多年前 iPhone 5c 以多色吸引入果粉的策略,一口氣推出灰、白、藍、紅、橘 5 種配色選擇。

1iphones

 

果粉還記得去年 iPhone X 發表之前,網路上炒得沸沸揚揚的「腮紅金」(Blush Gold)配色嗎?只是最終傳因良品率較低而僅有「銀色」與「太空灰」兩種顏色正式推出,但如果這次 6.1 吋 iPhone 多彩的假設成真,先前的生產問題應該已被解決。

1iphones-1

 

另外,郭明錤還預測史上最大螢幕的 6.5 吋 OLED 版 iPhone 售價將不會超過 iPhone X,配色可能有黑、白、金 3 種。

Source / 9to5mac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