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今年絕對不能忽視 PUMA!PUMA HYBRID 即將強勢逆襲「最速跑鞋」地位 ?!

PUMA HYBRID (5) (Copy)

PUMA 今年除了 SUEDE 鞋型的 50 大壽外,更高調宣布重返 NBA 籃壇,推出 Clyde Court Disrupt 睽違 17 年的籃球鞋款,就可知道今年 PUMA 信心滿滿!除此之外,PUMA 更在新品中力求突破,發佈全新混合式創新中底科技 – PUMA HYBRID!

PUMA HYBRID (2) (Copy)

PUMA HYBRID 結合兩大領先科技 NRGY 和 IGNITE。NRGY 科技避震顆粒,為雙足在跨步移動的過程中,提供最適宜的避震防護;IGNITE 科技則是 PUMA 廣受跑者喜愛的中底材質,能為雙足帶來超乎想像的彈力回饋與與保護力。

透過兩大科技的相容,為跑者提供相乘後無限大的能量回饋!除了兩大科技外,PUMA HYBRID Rocket 中底的 EVA 穩定塊結構抵抗翻轉風險;evoKNIT 襪套式針織鞋面及後跟加強 TPU 穩定片設計,再加上對稱式中足加強繫帶系統,給予足部更好的包覆與穩定性。

PUMA HYBRID (7) (Copy)

HYBRID Runner 則採用 HYBRID 全長式中底設計,提供全面能量回饋及優異避震性,橡膠大底延伸至中足弓增加穩定性,並於鞋底增加穩定裁片避免足部扭曲翻覆。

PUMA HYBRID Rocket 潮跑鞋款將於 7 月 12 日登台發售,男女尺段皆有販售!

PUMA HYBRID Runner 科技跑鞋則將於 8 月 4 日接續上市!

 

Source/PUMA Taiwa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