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老爹鞋也能未來感十足?LV 再度推出全新鞋款!

現在老爹鞋的熱潮有多夯不用多說,只要到街上繞一圈,10 個人裡就有 11 個人著用外型厚重的球鞋,各家不管是運動或是時尚品牌都不斷在復刻或是推出具有 “老爹” 特色的產品,想不到今年時尚品牌 Louis Vuitton 繼 2 月時才剛推出 Archlight 這雙橫掃潮流圈的火熱鞋款,馬上又有全新的鞋款即將推出,LV 最近在街頭時尚中真的是來勢洶洶啊!

在最近一位來自 LV 的男裝 PR 職位在個人 IG 上 po了一張疑似是接著要發行的 LV 全新鞋款 Zig Zag,從外型上可以看到跟前作 Archlight 有很大的不同,亮面的漆皮材質再結合厚重的大底完美詮釋了 90S 球鞋特色,但最吸引編輯的就是那漸層色設計的鞋身穩定片啦!讓整雙鞋呈現了一種科技的未來美感,或許未來也能看到更多元素融入老爹鞋的風潮!

Segaaaa 🌀 [say it with GameGear music on] #ZigZag

Imed Soussi(@theimedsouss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theimedsoussi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