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四年射一次 │ 巴西會再添一座金盃嗎 ?!「世足賽八強」今晚開踢,三大觀賽重點你要知道!#文末贈獎

四年一次的世界盃足球賽即將邁入尾聲!本屆世界盃從冰島踢和、各隊爆冷門和烏龍球頻傳等,都為 2018 世足賽增添不少話題看點。今晚將要開踢的八強賽,相信球迷們已經等不及了!烏拉圭、法國、巴西、比利時、俄羅斯、克羅埃西亞、瑞典、英格蘭等八隊,誰即將一擁大力神盃?編輯也整理出八強賽的三大看點!

(※小編提醒!文末好康絕對超值!)

FIFA

image via_FIFA

No.1 巴西是奪冠熱門?

FIFA-1

本屆世足除了五大「足球強權」未參賽外,傳統強隊 德國、阿根廷、西班牙 更是紛紛爆冷出局,也讓這屆世界盃冠軍更讓人難以預測!其中順利挺進八強的巴西,更是現存所有球隊中拿下最多世界冠軍的。也讓不少球迷們預測今年的巴西將可能再次捧起大力神盃!

LINE23-720x5

No.2 英格蘭將再次重逢榮耀?

FIFA-2

同時也身為傳統強隊的英格蘭,在對戰表中可看到,是右半區唯一曾奪得世界盃冠軍的隊伍!在晉級之路上可望一路過關斬將,重返冠軍賽,能否繼 1966 年之後,再度拿下冠軍,也是值得關注的一大看點。

LINE23-720x5

No.3 俄羅斯究竟能走多遠?

FIFA-3

這次的主辦國 俄羅斯 可說是跌破眾人眼睛!從第一場大比分奪勝後,俄羅斯便一直勢如破竹的挺進到了八強,其中這「地主隊魔咒」更是世足盃的一大看點,往年許多地主國皆紛紛踢下不錯的表現,這次俄羅斯國家隊究竟能不能成為俄羅斯國民的英雄,將會在八強賽做出解答!
LINE23-720x5

CooL 粉絲贈獎

adidas

image via_adidas football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18/ 07/ 11  00:00 a.m. 止

得獎名單:

活動辦法:

1. 按讚 CooL 潮流第一品牌 粉絲專頁

2. 在粉絲專頁該篇貼文按讚、分享並留言:「#2018酷大叔瘋世足 XX總冠軍!」,以及 TAG@ 一位最愛看世足的朋友。我們會抽出一位幸運兒,就有機會得到 adidas 提供 2018 世界盃足球賽,國家隊球迷版球衣乙件。

3. 本次活動贈品款式與尺寸隨機出貨,敬請見諒。

4.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有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5.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6. 本活動將於 2018/ 07/ 11 私訊得獎者,請活動參加者自行留意,恕不另發貼文公告、通知,如 24 小時未回覆視同放棄,敬請見諒。

備註: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得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特別感謝「adidas」提供活動贈獎!

更多 2018 世足賽消息,都請鎖定 四年射一次 專題報導!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