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湯姆海爾把自己傳送到《玩命關頭》世界觀?!《玩命關頭》外傳:《哈柏與蕭》最新消息釋出!

1

伊卓斯艾巴(Idris Elba)(圖片取自IMDb)

 

前些日子釋出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與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將搭檔演出《玩命關頭》外傳:《哈柏與蕭》(暫譯:Hobbs and Shaw)。而在近日,更公開了在《雷神索爾》系列電影中飾演「湯姆海爾」的伊卓斯艾巴(Idris Elba)有望加入《哈柏與蕭》的消息!目前也已經到了最終洽談階段,據悉,伊卓斯艾巴(Idris Elba)將在其中飾演反派角色,另外,此番外傳將由《死侍2》(Deadpool 2)的導演大衛雷奇(David Leitch)執導,預計於 2019 年 7 月 26 日上映。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若想知道更多消息請持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HYPEBEAST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