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余文樂問你:「想要嗎?」 MADNESS x New Balance 990v2 更多細節露出!

Want it ?

SHAWN YUE // 余文樂(@lok666)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六叔 余文樂的 MADNESS 即將邁入四週年,近期動作不斷,除了稍早的 MADNESS x G-SHOCK 驚人之作外,與 New Balance 的合作也不斷進行中。這次終於讓我們在 INSTAGRAM 上正式見到傳聞已久的 MADNESS x New Balance 面貌,可以看到這次的聯名 990 非用最新的 V4 ,而是中大底別有老味的 V2 ,更顯出這雙聯名的不平凡;配色疑似有元祖灰色及橄欖綠兩色,十分有余文樂的風格,鞋墊上直接印上斗大的雙方 Logo ,象徵此聯名企劃已經接近完成了,相信離發售日已不遠,有興趣的朋友務必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若是你已經等不及想上腳 NB 這類 Dad Shoes,不妨來看看最新的 New Balance X90 全新老味鞋款

延伸閱讀/ COOL 開箱│ 六叔驚世鉅作!細覽軍事氣息滿載的 MADNESS x G-SHOCK DW-5000MD 聯乘錶款

延伸閱讀/MADNESS x New Balance 計畫進行中?!「張志明」風老爹鞋?好像挺不賴的!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