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ØZI x 9m88《B.O.》新曲真正有影!我在這支 MV 裡面看到你可能沒發現的元素!

其實,台灣對於多元曲風的接受度已逐漸明朗,並不像以前著重於某些遭受追捧的特色風格。而要舉例,我想在日前前公佈的 ØZI x 9m88《B.O.》新曲就是最好例子。ØZI 在風格詮釋上最明顯就是 PBR&B 又帶點微量  Soul、HiP Hop x R&B 的元素,至於 9m88 就有如「輕量土製炸藥」是 90 後的獨特風格代表。

而這次合作的《B.O.》,開頭的樹林大道就令筆者想到 A$AP Rocky 之前所出演的《DOPE》內的場景,另外,如果細看你也能發覺整體的畫面視覺感,讓我們回到了只能細品回想的 Disco 年代。還有,筆者也非常欣賞台灣女子 Hip-Hop 冠軍 Nike Chen 在 MV 裡面那種自然的韻律輕巧。

60688555

造型方面,筆者認為 ØZI 的多元素駕馭能力已不用再贊述一次!我個人比較在意的是舞者,要知道的是,有許多 MV 呈現視覺並不完全!但這次的《B.O.》無論是 Nike Chen 呈現的現代混搭感(還疑似帶了有如 A$AP Rokcy《Testing》標誌性核能帽款)、充滿 Hip-Hop 元素的各類舞者等,都是我們值得學習的目標。那 9m88 呢?可別以為光穿牛仔代表復古就算了,寶座上的她,長靴亦帶入了現在流行的元素「蛇紋」!最後其實還有很多可以說的,如滿版服裝、Machine Gun Kelly 在《Wanna Ball》帶過的面具(多部 MV 都有)等都有曾出現過。你怎麼看?就以我自己而言,這支 MV 我給 101 分。

60688888

805664

6068888

Source / ØZI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