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歐陽娜娜長腿加持!靠的是細節玩轉色彩!Converse 推出 1970 全新配色!

從來只靠細節說話的 Converse 1970 在近年來動作不斷,如今 1970 已經變成大家除了腳上一雙,鞋櫃也要有好幾雙的最佳國民鞋,這次為了迎合夏天,Converse 在 Chuck 70 上推出了兩款全新的設計,皮革的米白低筒與墨綠色的高低筒。

今夏 Converse 攜手品牌代言人張藝興及歐陽娜娜,共同打造全新 Chuck 70 街頭型錄。本次Converse 以嶄新配色打開夏日時光,米白色的款式在鞋身上用橘色線條來作點綴,並配上經典的皮革材質,另外也推出較少見的墨綠色,讓今年夏天可以多一點不一樣的選擇,兩位品牌代言人更親身演繹全新 Chuck 70 鞋款,活力詮釋新一季品牌經典。

Converse Chuck 70 系列即日起於 Converse 指定店點販售,Chuck 70 白色低筒皮革款建議售價為 NT$ 2,980;Chuck 70 墨綠帆布高筒鞋款建議售價為 NT$ 2,680;墨綠帆布低筒鞋款建議售價為 NT$ 2,480。

source / Converse taiwa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