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薩諾斯」喬許布洛林重返美墨邊界!《怒火邊界2:毒刑者》8 月 3 日全台火爆上映

 

Jeffrey Donovan, Howard Ferguson, Benicio Del Toro, Josh Brolin

 

近年片約不斷的《復仇者聯盟 3》「薩諾斯」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將和坎城影帝班尼西歐戴托羅(Benicio Del Toro)再度領銜主演動作驚悚電影《怒火邊界》(Sicario)續集《毒刑者》(Sicario: Day of the Soldado),續集內容描述美墨邊界的毒品交易日益嚴重,販毒集團愈發囂張,不僅非法走私毒品,甚至偷渡恐怖分子進入美國。聯邦探員麥特(喬許布洛林 飾)決定再次聯手神秘的前特工人員亞歷山卓(班尼西歐戴托羅 飾),一起對抗毒窟軍團,更不惜引發戰爭!

《怒火邊界2:毒刑者》即將於 8 月 3 日在台上映,欲得知更多電影消息請上 CATCHPLAY 臉書官網查詢。

source: 威望國際娛樂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