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7 月 4 日是美國獨立日,饒舌歌手 Snoop Dogg 還是「老樣子」這麼瘋狂!

在大大小小歡慶的節日中,一定少不了舉國歡慶的「國慶日」。而 7 月 4 日正是美國為紀念在 1776 年 7 月 4 日會議中宣布的「獨立宣言」里程碑。通常在美國如果遇到這種大節慶,除了敲響 Philadelphia 的自由鐘,許多民眾也會遊行、BBQ、野餐、舉行大型音樂會、釋放大量煙火等。而我們比較好奇的是,在西方國度的公眾人物是怎麼慶祝這節日?以下有一些名人用較為特別的方式慶祝,不妨跟我們細瞧。

Chance the Rapper 選擇在這一天與新未婚妻 KirstenCorley 訂婚!

Virgil Abloh 的服裝裡蘊含著大量詩意,如開頭的:「Not Like The Brazen Giant Of Greek Famk, With Conquering Limbs Astride From Land To Land.」、「Send these the homeless tempest-tost to me i lift my lamp beside the golden door」!

@off____white “statue of” Emma Lazarus

@ virgilabloh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noop Dogg 還是老樣子,用他自己一貫的方式去慶祝!

snoopdogg(@snoopdogg)分享的貼文 張貼

饒舌歌手 Nicki Minaj 慶賀國慶日,還不忘展現辣身材!

Barbie®(@nickiminaj)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初代社交網紅 Paris Hilton 依舊是這麼迷人!不過這 P 圖也做得太復古了?

Wishing you all a #HappyFourthOfJuly ✨🇺🇸👸🏼🇺🇸✨

Paris Hilton(@parishilto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