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 │「饒舌高材生」熊仔 老爹鞋都穿這款!adidas Originals Yung-1「平價 Yeezy 500」剖析登場!

adidas

image via_IG

饒舌高材生 熊仔 在今年二度叩關金曲獎,以製作人角色衝擊金曲獎!當中更將虛擬角色「豹子膽」現實化,在金曲獎運用饒舌轟炸全場,並帶來後續相關專輯消息。在小編追蹤 熊仔 的同時,也發現日前他曾穿過 adidas Originals 全新 Yung-1 鞋款亮相,此番 CooL 開箱便要為你帶來這雙 adidas 的全新老爸鞋。

此番小編更邀來升格為人父的 P 編,來演繹這雙平價版的 Yeezy 500!如同影片內所提到的, Yung-1 鞋面上乘載了滿滿細節,並與厚實中底相互輝映,傳承至 1997 年的慢跑鞋血統,也為近年的 Dad Shoes 再丟一力作!

因為鞋面上豐富拼接的細節,在服飾上選擇以配色作為襯托,不奪取 Yung-1 的風采。上身外套一件薄夾克,亮橘色調呼應腳下鞋款,七分褲的設計不但提供夏季的解熱穿搭,更能讓球鞋完美露出,展現出球鞋便是主角的穿搭特點。

喜歡老爸鞋或喜歡 Yeezy 500 的朋友都可考慮看看這雙,目前 adidas Originals Yung-1 已正式發售,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前往 adidas Originals 購買!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