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全景相機再進化!「 Insta360 Nano S」4K 多視角新體驗! #重點在文末!

在社群媒體已成為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後,除了使用各式各樣的濾鏡、拼貼 APP 打造吸睛的照片分享外,還想要更獨一無二?不妨試試最流行的 360 度相機捕捉精彩瞬間,獨有的小星球、魚眼、全景視角絕對讓你的照片脫穎而出。而今回 CooL 編要為大家開箱的,是日前 Insta360 為果粉特別打造的 Insta360 Nano S,支援 iPhone 6 或以上的系列均可兼容,把 360 相機插在 iPhone 上就可以直接連接專屬手機應用程式操作。

 

nanoS-02

▲Insta360 Nano S 小小一個包裝內,提供了相當齊全而貼心的配件單品。

 

nanoS-08

▲Insta360 Nano S 採用聚碳酸酯材質打造而成,消光黑配色看起來頗具個性。

 

nanoS-09

▲支援 iOS 系統的 Insta360 Nano S,就是透過這個 Lightning 接頭與 iPhone 手機連結。

 

nanoS-13nanoS-12nanoS-11

▲機身中央有顆實體快門按鍵,因此就算不與手機連接,Insta360 Nano S 是可以獨立拍照或錄影的。

 

nanoS-07

▲隨機附贈一個可自由調整角度的折疊式腳架,想要自拍或是使用視訊功能的時候都很便利。

 

nanoS-03 nanoS-04

▲包裝盒還可以當作 VR 眼鏡使用喔。

 

nanoS-01nanoS-05

▲iPhone X 全螢幕都是你的觀景窗。

 

相機配置大幅提升的 Insta360 Nano S,解析度提高到 2000 萬畫素,也支持 30fps 的 4K 影像錄影。全景相機標準的魚眼、小星球、360 全景模式一樣不少,更重要的是 Nano S 還提供了全新的畫中畫(MultiView)功能,簡單來說就是把全景影像分割成 2-3 個不同的角度呈現,讓同一張團體照呈現更多趣味玩法。

nanoS-16

▲魚眼模式。

nanoS-17

▲小星球模式。

nanoS-18

▲畫中畫功能。

 

COOL 粉絲專屬贈獎活動

COOL_NanoS-0706

【7/20 更新】

中獎名單:
恭喜 Liu Chi-yin、Aaron Yeh 各獲得 Insta 360 Nano S 一台。(請兩位得獎人於 7 月底前以粉絲團私訊小編!謝謝~)。

 

活動辦法:
1 ▸ 加入「CooL潮流第一品牌」以及「Insta360 台灣代理商按讚(兩粉絲團皆需加入)。
2 ▸ 分享貼文,並 #tag 一位好友+留言『@______ 按下快門,360 度全方位影像一把抓!』,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以上兩點皆須做到才具抽獎資格!!!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18 / 7 / 18 23:59止(已截止)

活動獲選名額:
抽出 2 位符合資格的幸運粉絲 ,每名可獲得 Insta 360 Nano S 一台(顏色隨機出貨,不挑色) 。

注意事項:
1 ▸ 本活動特別感謝 Insta360 台灣代理東城數位科技 提供。
2 ▸ 未完成活動辦法或未符合資格者,《COOL》與《Insta360 台灣代理商》將自動取消抽獎資格,不再另行通知。
3 ▸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4 ▸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 本活動將於 7 月 20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