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套非常適合耍廢穿! :CHOCOOLATE x GARFIELD 慵懶登場!

不知不覺,經典漫畫 GARFIELD 「加菲貓」今年已踏入40周年,並即將與 :CHOCOOLATE 推出勾起許多人童年回憶的聯乘系列!漫畫故事中的主角「加菲貓」、主人「老姜」、笨蛋寵物狗「歐弟」及玩具熊「波基」將會在 :CHOCOOLATE 與大家見面。

設計上以黑色、白色、灰色為主色調,同時以今年流行的橘色及深藍色為重點顏色。「加菲貓」一向貪吃貪玩的個性,將以不同的印花圖案呈現於本系列的短 T-Shirt 及周邊商品中。設計師以「加菲貓」於星期一慵懶,一面不情願地提著公事包及星期五與「歐弟」高興相擁的圖案印花,道出不少學生及上班族的心聲。

另外,也推出加菲貓黑白漫畫 ALL-OVER PRINT 圖案印花,將漫畫裡一幕幕充滿歡樂的畫面以時尚玩味的方式帶給大家。而多款單品之中,以「加菲貓」與「老姜」坐在沙發睡覺,配以撞色植絨彩印的短T-Shirt為系列焦點。周邊商品方面,本系列推出了刺繡短襪組及兩款托特包,讓 :CHOCOOLATE x GARFIELD 聯乘系列陪你渡過一個慵懶的夏天。

這系列的商品將於 7/13 於 :CHOCOOLATE 門市發售,只要購買兩件或指定:CHOCOOLATE單品滿NTD 3,600或以上(必須包括件:CHOCOOLATE x GARFIELD聯乘系列產品),即可免費贈:CHOCOOLATE x GARFIELD聯乘系列造型碗乙個,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GWP-$3600

source / :CHOCOOLATE hk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