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VP 也要接地氣! James Harden 化身一日外送員?體驗歐兜邁文化!還吃滷肉飯?!

NBA 休士頓火箭隊當家球星  James Harden ,在六月成為新科年度 MVP 後,第三度抵達台灣舉辦「MVP Tour」,與台灣媒體、球迷們超近距離接觸;究竟大男孩 Harden 的巨星 + 嬉遊行程包含哪些細節,就由 CooL 編現場直擊給你們知道啦!哈登迷務必跟緊!

 

地表最大反差萌,MVP 本人超親民!

 

▼ 7 月 4 日抵達 adidas 101 球場進行記者會,一出場便超親切的揮手招呼,本編還以為是杜力假扮的?!

01 July 4 Press Conference

 

▼ adidas 送他的 MVP 賀禮,招牌大鬍子配上飄逸背景,如同他變幻莫測的歐洲步、後撤步總是把對手晃得不要不要的!(看這個表情就知道 Harden 非常喜歡這個賀禮吧!「汪!」)

02 July 4 Press Conference

 

▼ 記者會後 Harden 也分享自己平時健身與特訓的小撇步,  Harden 都蹲給你看了,還不乖乖筆記?

03 July 4 Press Conference

 

哈登迷躁起來,超壯觀球迷見面會!

 

▼ 7 月 5 日球迷見面會現場,Harden一露臉,粉絲瘋狂要求握手、簽名,展現爆棚人氣!(本編好像握了兩次,羨慕否?)
07 July 5 Red Carpet

08 July 5 Red Carpet

 

▼ 極具誠意的人體排字與盛大鼓躁聲,讓 Harden 深刻感受台灣球迷的熱情!拍照時還比出「 YA 」的手勢,可愛到讓人想大喊:還我霸氣 Harden 啦!

▼ 說灌籃就灌籃,現場氣氛瞬間沸騰,雖然看慣了體育台轉播,但親身肉眼看見的定板灌籃就是生猛啊!

▼ 熱情的 Harden ,將自己的原味球鞋丟向球迷,引起一陣騷動,為粉絲見面會劃下最有「味道」的句點!有哈味沒關係,本編一樣可以…

14 July 5 Hero Event Throwing Sneakers

 

終於體驗到最在地的台灣味啦!!!

除了免不了的巨星行程, Harden 更沒有忘記安排在地體驗之旅,感受台灣的美食與歐兜邁文化!

 

▼ 台灣人密集使用的日常交通工具-機車,在老美眼中可不那麼常見!歐美大版圖國家比例尺大、城鄉遠,一般都還是以汽車代步; Harden 興奮地躍上機車,央求拍帥照,這姿勢…不知道有沒有偷偷練習過?

_DSC8708-Edit

 

▼ 外送員 James Harden 為大家帶來的不是 PIZZA ,而是超難得的限量紀念 Tee !一聽到有哈登親送的獎品,現場又是一陣騷動。想必一連串的新奇體驗,足以讓 Harden 與登粉記得好久, MVP Tour 即將告一段落,當然得留下台灣味十足的回憶啊!
_DSC8588

 

▼ 除了體驗外送員、歐兜邁文化,美食也絕對是台灣的代名詞,以漢堡炸雞為主食的美國遊客視角,應該會覺得台灣小吃臥虎藏龍吧?在台灣巷弄間不小心撞到驚天地泣鬼神的感人料理,也非常合邏輯喔。不過呢,這一餐本編有事先撤惹…不知道 Harden 對於道地的滷肉飯有什麼感想呢?(但本編還要講,吃個東西能這麼帥也只有你了!)

_DSC8078-Edit

_DSC8084

Harden 每次來訪, adidas 都精心安排不同的體驗與設計,讓 Harden 百忙之中留下自己的回憶;此趟 MVP Tour 讓大家看見了 James Harden 霸氣之外的親切、熱情。讓我們一起期待未來 Harden 與火箭隊持續帶來更棒的 NBA 比賽!下次見~ Harden !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