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BOY & BGIRL 帥氣戰袍,JOKESTER X BOTY 聯名款運動套裝!跳的帥也要穿的帥!

1

隨著四年一度的世足賽在 2018 舉行,全台灣幾乎都陷入了世足賽的熱潮之中,但是除了四年一度的世足賽開以外,對於舞者們或是熱愛跳舞的人們還有一種世界盃即將展開,那就是 BOTY ( BATTLE OF THE YEAR )。

 –

BOTY 從 1990 年舉辦至今,已成為世界各地街舞頂尖好手爭取榮耀的指標,在各國地區的資格賽展開前,排練 SHOWCASE 與團技就是 BBOY 的生活重心,期待踏上德國總決賽的夢想舞台,與世界各國選手們一同角逐冠軍榮耀。

2

3 –

台灣的 BBOY 們成績一直都不俗,堪稱街舞圈的強權,常常在國際賽事中奪下好成績,自2004年參賽以來, 2008 年台灣代表隊 FORMOSA、2011年 TPEC 以及 2015 年 U-TAIPEI ,都分別拿下世界第三名的亮眼成績, 2017 年則是由 Taichung City Hentai 代表台灣出戰,拿下世界第四名的佳績!在往年的德國總決賽中,總是能透過結合了創意與精湛舞技的 SHOWCASE 表演,成為許多觀眾期待的表演對象。

 

5

 

除了賽事本身很有看頭以外,每一年的聯名紀念單品也是許多舞者們聚焦的重點之一,由 JOKESTER 與 BOTY 聯手打造的運動套裝做為今年的主打單品,外套採用風衣的版型,寬版與袖連肩的設計,純色與織帶的結合展現出濃厚的復古風格,在配色上面也特別著墨,除了必備的黑色款,超級吸睛的白色,本次也推出了橘色與紅色兩種限量配色,靈感源至 BOTY 在每一年都會稍微變換的設計與配色演進。

 

12

在褲款部分則結合了 18 年漸漸紅回來的寬褲外型,除了透氣性更佳以外,在內裡的部分也使用網層布避免流汗時的不適,具備舞者們練舞的需求與實用性。

15

本次 LOOKBOOK 拍攝邀請到了幾位台灣 BBOY 的狠角色,有《這就是街舞》人氣選手 BBOY 阿酸、和 BBOY 阿嘉與 BBOY BAOZ 。

這次的聯名款運動套裝已在 JOKESTER 官網正式上架,想知道更多關於 BOTY 運動套裝的資訊可以前往 JOKESTER 台灣網站查看及購買。

網站前往:https://goo.gl/HV1kuM

列印

 

TOYOTA BOTY Taiwan 2018 世界霹靂舞爭霸賽臺灣資格賽

日期:2018 / 07 / 14 ( Sat. )
地點:臺北體育館紅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0號 ( No. 10, Section 4, Nanjing East Road, Songshan District, Taipei City , Taiwa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