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Tony Parker 離開馬刺原因竟然是!「法國小跑車」只配得起一年老將底薪 ?!

PARKER

image via_IG

NBA 自由市場甫打開,就爆出不少勁爆轉隊潮!無論是 LeBron James、DeMarcus Cousins 的投營,都讓下季 NBA 的開打添加更多看點,但昨日傳出馬刺老將 Tony Parker 也無預警驚傳轉隊消 息,將告別 17 年的馬刺生涯,投入夏洛特黃蜂!

PARKER-1-3

image via_IG

這消息一傳,無疑是讓馬刺球迷們大喊心痛,畢竟這位「法國小跑車」在過去可說是添滿了油箱,殺入敵對禁區的馬刺指標。Tim Duncan 在 2016 年退休後,馬刺的三大巨頭只剩 Parker 和 Manu Ginobili。而如今的轉隊,相信也讓曾以為 Parker 會在馬刺高掛球衣的球迷們感到疑惑,究竟是怎樣的原因,才會促使 Parker 投奔黃蜂?

PARKER-1

image via_IG

據法國運動媒體《Lequipe》指出,馬刺只能提供 Tony Parker 一份一年老將的底薪以及三號控衛腳色,但黃蜂卻提供了兩年 1000 萬及 Kemba Walker 的頭號替補,並要他領導年輕的黃蜂球員等條件,整體都比馬刺的報價要來的好多,且隨著黃蜂隊老闆 Michael Jordan 以及法國小老弟 Batum 的招募,也讓 Tony Parker 最終點頭確認了這份交易。

PARKER-1-2

image via_IG

更多相關 NBA 消息,都可觀看 CooL 更多 NBA 重點報導!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