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猿人不打猿人! 「日本裏原宿王者」BAPE 推出全新「猿人漢字」短 TEE!

今年正是「日本裏原宿王者」 BAPE 成立的 25 周年紀念,而先前也依序帶給我們像是 POPEYE® 推出 2018 聯乘系列音樂魔人 The Weeknd 的 OX 合作以及全新的玻璃迷彩花紋 等驚喜。

bape 25th

image via A BATHING APE® OFFICIAL

而這回的新品設計,便回歸品牌的本質,以經典電影《人猿星球》中的精神標語 ─ ” 猿人不打猿人 ” 來作呈現,當中更以日文漢字的形式呈現 Slogan 直接聳立在後方,而前方也有經典的猿人頭作為點綴。

cover_BAPE

image via Pinterest / BAPE

而本次系列除了有定番的黑白雙色外,更還有紅、橙、黃、粉紅、水藍以及紫色等較為夏日繽紛的配色共 8 種,據悉此系列已經可以在 BAPE® WEB STORE 購得,感興趣的朋友請留意了!

BAPE 猿人不打架
BAPE 猿人不打架
BAPE 猿人不打架
BAPE 猿人不打架
BAPE 猿人不打架
image via BAPE

至於台灣區的販售,請持續鎖定追蹤 BAPE STORE® TAIPEI 的官方 IG 帳戶。

延伸閱讀 / #潮流冷知識 │ 猿人迷彩知多少!帶你認識世界各地 BAPE® Store 代表的 City Camo 以及幾個最具代表性的 BAPE® CAMO !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潮流演進史!平平都是迷彩,來看看 BAPE 從早期的單品風格及穿搭方法與現今有何差異?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