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湖人尋求詹皇使用說明書!Lue 教練「執教 LeBron 其實並不困難!」

 

GTY 534790164 S SPO BKO BKN CAN ON

image via_usatoday

今夏 NBA 最重磅交易,無疑就是 LeBron James 決定加盟洛杉磯湖人!面對這樣的聯盟巨星加入,湖人隊教練 Luke Walton 在新賽季的最大挑戰,就是如何妥善運用 LeBron,與其他湖人年輕球員搭配,重返季後賽,便是他新球季的主要課題。

What do you think: Would LeBron be easy or hard to coach?

theScore(@thescor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為了尋求最好的解答,湖人隊教練團找來了過去執教 LeBron 四年的騎士教練  Tyronn Lue,一同討論。Tyronn Lue 也說到「執教 LeBron 其實並不困難,困難的是他所帶來的光環,將會讓教練以及隊友被放大檢視!」,或許在新賽季開打時,Luke Walton 便會找到 LeBron James 的使用說明書,也讓人更加期待新球季的到來!

更多相關 NBA 消息,都可觀看 CooL 更多 NBA 重點報導!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