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FF-WHITE x Converse 2.0 諜照又來啦!半透明鞋面消失了?!

近兩年最紅的聯名鞋款,不用編輯多說的「THE TEN」旋風「不是大拇指👍就一定是大拇指」啦!而其中最晚亮相仍舊備受 KOL、icon 名人寵愛的 OFF-WHITE x Converse ,再度傳出 OFF-WHITE x Converse 二代版本的存在!

爆料帳號 @s.sam.group 今回釋出的照片雖然只有鞋身局部,但仍舊可以看到鞋側 70 字樣專屬布章旁的「The Ten」特色細節點綴,不過最讓人在意的則是鞋面原本的半透明材質被換回了 Converse 經典的重磅帆布...不知道這次 Virgil Abloh 還會對整體有什麼新的創意呢?有興趣知道更多的話務必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IG

 

延伸閱讀

有人穿 OFF-WHITE x Converse ,但「襪子很黃」非常失敗!看看以下幾招就不會被笑了!

特別企劃|炒賣價太離譜不想給商人賺!這幾雙 Off-White x Converse 替代方案請參考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