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撞色”系列早撼動不了你?最新 Converse x 造物主泰勒 CT 70’S 聯名款可要讓你重新開眼界了!

在 Converse x Tyler, the Creator 當中,無論是初代後跟置入的「蜜蜂」,亦或是到後來的「撞色花卉」系列,那種保有經典的新型設計效果,毫無疑問賦予 Converse 新生機,使得在市場人氣直線攀升。那麼,鑑於反應率來看,理當不能中斷掌握注目的機會,今番,根據曝光大佬 @wts1987 的指出,Converse 將要在今年持續與 Tyler, the Creator 合作打造 CT 70’S Hi 高筒版本。

從以上的渲染圖來看,經典基礎黑色調保留,不過內圈 Converse 圓形標誌替換成 Tyler, the Creator 的經典「花卉」, 雖然還不能確定是否會延伸到外側,但從背景圖聯想來看,鞋底部分或許也會佈滿花卉效果吧?喜歡的朋友,該系列或將在今年晚些時候發售,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