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童心未泯!買的是兒時回憶!BEAMS 和 玩具商 Tomica 首次合作!

每個人的童年一定有那專屬於自己的玩具,而專屬於編輯的就是每個男孩小時候最愛的玩具汽車啦,知名選貨店 Beams 這次要合作的對象就是你我童年或許都玩過的玩具廠牌 Tomica!

body_AkXIN0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使用了鮮豔的配色及可愛的設計貫穿整個系列,除了用多色拼接的五分割帽之外也推出了現在非常流行的 Saoche 包,每一樣產品都印上了 “ビームス” (BEAMS) 的字眼,就像是小時候拿全新的玩具上也都會有標籤一樣非常有趣。

 

除了服飾商品之外,前一陣子才剛與 BEAMS 合作推出露營配備的 Coleman,也參與了這次的合作再度推出卡通地圖的露營野餐墊和棋盤格設計的折凳椅,當然在最後少不了的就是 Tomica 自家的玩具汽車啦!非對稱顏色的外觀和小巧可愛的造型讓人童年回憶都湧上來啦,讓編輯覺得整個系列都可以不要,但唯獨這玩具車必須拿到!

source / BEAMS


延伸閱讀

特別企劃|潮人必備戶外配備! Coleman × BEAMS 夏日露營、野餐的完美組合!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