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驚奇隊長》正式殺青!又距離漫威宇宙最強英雄更靠近了!

看過漫威 10 年大作《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以及近期上映的《蟻人與黃蜂女》(Ant-Man and the Wasp)之後,漫威迷是否也開始期待漫威總裁 Kevin Feige 也掛保證的「漫威電影宇宙目前出現過的最強英雄」《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的登場呢?稍早飾演《驚奇隊長》的 28 歲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Brie Larson),在個人 Instagram 上放出一張照片:日曆以及簽滿名字的場記板,以此紀念漫威首部女英雄獨立電影《驚奇隊長》正式殺青啦!

Brie(@brielars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驚奇隊長》的故事設定在 90 年代,描繪美國空軍卡蘿丹佛斯(Carol Danvers)因意外事件獲得飛行、巨大力氣、能量投射等超能力後的故事,也因此之前布麗拉森也曾分享過她身穿軍服、與接受訓練的模樣。

Learning how to fly.

Brie(@brielarso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驚奇隊長》除了布麗拉森之外,與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山繆傑克森飾演)、驚奇隊長導師邁威爾(裘德洛飾演)、甚至《驚奇隊長》裡的反派 Doctor Minerva(陳嘉瑪飾演)之間的關係也讓人期待。《驚奇隊長》預定將於 2019 年 3 月 8 日正式上映。

captain_marvel_screenshot2

image via wirewag

captain_marvel_1

image via @HlywdPipeline

captain_marvel_2

image via opontonerd

captain_marvel_3

image via @fabio_roorigz

 

延伸閱讀

漫威電影宇宙最強英雄現身!新女神 驚奇隊長 將拯救復仇者聯盟!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