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錢包被它承包只是早晚!如此高階的 Nike x MMW「暗黑聯名」造型特輯豈能不看?

為了強化 Nike x Matthew M Williams 的聯名熱度,先前 NikeLab X158 視覺展覽上不只邀請英國 SHOWstudio 團隊的 Nick Knight、Britt Lloyd,還有多媒體藝術導演 Vernie Yeung 以本次「暗黑聯名」為創作靈感之外,更有 Kevin Poon、Elle Hu、徐濠萦,及出演 Nike x Matthew M Williams 攝影作品的「潮流鴛鴦」陳冠希、秦舒培等人到場支持。

 

而這份如此重大的 Nike x MMW  暗黑聯名企劃,還看過音樂製作人 Siobahn Bell 等人演譯之外,這次時尚名所 BLENDS 也為其打造了造型特輯,完整呈現 Nike x MMW  通過「計算」平衡布料、風格、運動等符合主題的「數據詮釋」。此外,BLENDS 所發佈的錄影式視頻及圖像上,亦展現出「未來主義」的視覺觀感。

 

該系列將在 7 月 12 日正式發售,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BLENDS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