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Kevin Durant 四度登台!這「五件小秘密」讓你更認識這位 FMVP!


Kevin Durant 啟動了「2018 Nike “全憑我敢” 籃球之旅」,稍早前他也第四度降臨台灣!這位勇奪兩次 FMVP 以及蟬聯兩連霸的「死神」KD,來到了松山高中的體育館,並指導台灣這群年輕球員訓練方針,希望能幫助松山高中在 HBL 達到三連霸的成績!

KD 除了親自分享自己在場上的跑位外,更分析松山球員們在場上的表現,並親自下場與他們一同訓練,最後更與他們一起搭配打全場比賽,KD 更力誇「松山球員練球態度積極,即便是練球還是很認真看待!」

DSC06149 (Copy)

KD 也表示自己在 NBA 並沒什麼目標,他只希望被當作一位「最好的球員之一,但卻是唯一一位守不住的球員」,他也表示原休士頓火箭隊的 Trevor Ariza (現轉至鳳凰城太陽) 是一位守他守的不錯的球員!那關於 Kevin Durant 五件小事,你有 Follow 到嗎?

kd-1

image via_twitter

Top.1 KD 的身高一直是個謎題

NBA 中身高絕對是評比條件之一,雖說不上主要,但也是各隊挑選時的參考標準。其中 KD 的身高一直備受大家關注,因為他所說的身高根本與現實有明顯出路,原本沒打算承認的 KD,最後也決定坦白,稱自己穿鞋的身高大約為 7 尺,根本就比他的新隊友 DeMarcus Cousins 還高了!

LINE23-720x5

kd-2

image via_esquire

Top.2 KD 興趣是攝影

Kevin Durant 除了有騎腳踏車興趣外,他對外更說過攝影也是他的興趣。在 2016 年,第 50 屆超級盃(Super Bowl)時,KD 更手持著大砲攝影機,不是以球迷的身分,而是以一位專業攝影師的身分,至賽場捕捉運動賽事的鏡頭,甚至還擔任了《球員論壇》的攝影師。

LINE23-720x5

kd-3

image via_krossovki

Top.3 拒絕 adidas,與 Nike 簽約

眾所皆知,KD 目前為 Nike 旗下簽約球星,簽名鞋款也已經來到了第 11 代!但當年 adidas 可曾經要付 7 年 7000 萬的合約跟他合作,最終的結果 KD 拒絕了這份大約,反而是同意 Nike 所提出的 7 年 6000 萬。

LINE23-720x5

kd-4

image via_bleacherreport

Top.4 35 號球衣的秘密

從 KD 大學時期,進入聯盟到現在,他都穿著「35」球衣!為何 KD 會選擇這號碼當球衣呢?在 2005 年時,KD 的第一任教練 Charles Gregg 在他 35 歲時,被謀殺身亡!為了紀念他,KD 從此以後便都選擇 35 號球衣著用!

LINE23-720x5

kd-5

image via_pinterest

Top.5 KD 有大面積刺青

看似乖乖牌的 KD 其實身上藏有大面積的刺青,只是都隱藏在球衣鞋面,背後不但刺有象徵出生地的「MARYLAND」,整個身體還刺上了許多聖經經文,整身的刺青面積應該比詹皇 LeBron James 還要多!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