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為 Apple AirPods 添購一件具備無線充電功能的外衣吧!

自從去年 9 月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發表的時候,Apple 也隨之公開了一只具備無線充電功能的AirPods 充電盒的情報,只是果粉等了又等,近日根據彭博社最新的爆料消息指出,AirPower 或將於今年 9 月前後,也就是距離初發表後一年才能正式發售,而 AirPods 的無線充電盒的發售時間估計也差不多同時吧?!

apple-airpower

image via Apple

 

而跟你一樣等不及的新創設計團隊 HiQ,早已透過眾籌網站成功集資推出了這項名為 AirPlus 的 Apple 配件產品,只要套上僅 2.5mm 超薄橡膠外衣,現有的 AirPods 就可以立刻擁有 Qi 無線充電的特異功能以及防刮、防塵、防水等保護。黑、粉、灰、紅、白共 6 種顏色可供選擇,也讓 AirPods 保護盒不再只有單調的白色。

airplus-4

airplus-1

airplus-3 airplus-2

Source / Indiegogo

 

延伸閱讀

高階版 AirPods 明年或將登場!預料將會導入「這 2 項」全新設計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