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銀子彈」始終難以超越?這雙 Nike Air Max 97「黑藍」配色,可能將翻轉你的刻板印象!

除了 Virgil Abloh 的造勢輔助,Alexandra Hackett 也使得讓 Nike Air Max 97 從去年不斷爆火。而儘管 Nike 出了多款配色,但在許多鞋頭們的心目中,最純粹的色調仍然才是入手的基本條件。今番,Nike 釋出的這款 Air Max 97「黑藍」配色,可說是達到了大部分鞋頭們的需求!從圖片來看,不雙引入網眼、皮革等材質,還在全黑色覆蓋下的鞋體,於流線條、鞋舌等區塊置入藍色調配出街頭奢華美學。除此之外,細看之下賦有的「魚鱗感」,無疑讓這雙 Air Max 97「黑藍」,取代 OG 配色佔據了中心位置。喜歡的朋友,目前該系列尚無發售消息,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55

6

5088

1022656

Source / sneakernews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