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以為饒舌之神 Eminem “只是冠名而已”?這次的聯名款 “313” 數字細節如果不知還敢稱鐵粉?!

近期「饒舌之神」Eminem 最大的新聞無疑是與 Nicki Minaj 的那些約會謠言吧?而這件事情告一段落後,Eminem 又再最近因與紐約牛仔品牌 Rag&Bone 的合作登上了討論榜首。

該系列首款亮相的 “Icon Hoodie” 系列,由 Eminem 親手設計,並為我們帶來白、黑、綠三種不同顏色,而較為特別的是,,手袖部分等細節置入的 “313” 數字,正是代表著 Eminem 的家鄉底特律市(在饒舌歌詞部分其實也很常見)。喜歡的朋友,Eminem x Rag&Bone 膠囊系列將在 7 月 13 日中午 12 點至下午 4 點,於倫敦的 Sun&13 Cantons Pub Mom’s SpaghettiBeak 對街發售!如果你無法親自前往,也可等至 7 月 14 日通過 Rag&Bone 的線上店鋪購得,售價為 $95 美元至 250 美元不等。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