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8 Red Bull Reign 台灣冠軍出爐!即將前往美國華盛頓,挑戰各國籃球好手!

RED-BULL (8)

Red Bull Reign 3 對 3 籃球賽以獨特街頭籃球場進行 3 對 3 鬥牛技,在不同城市區域舉辦街頭籃球巡迴賽事,本次也是首回來到台灣,爭奪最強統治街頭籃球霸主!

男子組冠軍「朱朱可愛」

男子組冠軍「朱朱可愛」

上周末兩日 7/7-7/8,女子組及男子組決賽結果出爐!男子組由「朱朱可愛」奪冠,將於 9/16 登上美國華盛頓街頭籃球聖地 Barry Farm,對決全球籃球好手。而女子組則由「大漢溪協會」奪冠,將隨同前往美國觀賽。

女子組冠軍「大漢溪協會」

女子組冠軍「大漢溪協會」

有別於傳統的 3 對 3 籃球競賽,Red Bull Reign 考驗著球隊耐力、意志力、技巧和團隊合作,在特殊積分賽制下,團隊需取得最高總得分方可晉級,所有選手需火力全開積極進攻,持續在時間內取得高分,突破自我體能極限,以求晉級。

女子及男子組冠軍都認為,參與本賽事最大的挑戰,便是在全天壓縮下的短時間內,連續打多場循環賽,讓成員的體力都大幅下降。接下來即將前進美國的男子組冠軍「朱朱可愛」,也清楚知道將會在美國面對一場場的硬戰,Red Bull 運動員同時也是台灣 SBL 富邦勇士選手的 林書緯 建議他們可以加強速度及身體強度訓練,也期待他們的好表現。

RED-BULL (7)

「朱朱可愛」表示會加強隊伍本身的優勢,增加 3 分線投球的訓練扎實度,也會持續磨練體能,以因應各國人高馬大的對手及不同的環境因素。2018 年 9 月 16 日讓我們一起見證街頭籃球霸主的誕生!

Red Bull Instagram @RedBullTaiwan
Red Bull Reign 賽事官網:請點我
Red Bull Reign 活動頁面:點請我

source / Red Bull Taiwa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