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發售倒數!?周董 & 黑人陳建州 先後曬出「二代黑魂」 Virgil Abloh x Nike Air Presto!

還記得先前帶來的《黑白齊下!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Polar Opposites” 發售日期曝光!》的報導嗎?

mix_jaychou & black

 

iamge via @jaychou / @blackielovelife

這回台灣兩大鞋頭、好兄弟 周董 & 黑人陳建州 便先後曬出這雙「二代黑魂」 Virgil Abloh x Nike Air Presto,也不難猜想台灣莫非已經邁向了發售倒數階段?!真的好想上腳啊!

mix_jaychou

image via @jaychou

首先,就來看看 周董 是如何穿搭詮釋的吧!先是換上了搶眼的橘色鞋帶,並輔以較為撞色搭配的造型,其中更利用身上的橘色元素細節和鞋款做呼應,是日常穿搭喜歡較為搶眼的朋友可以參考的造型範例!

mix1

image vai @blackielovelife

接著 黑人哥 一收到鞋子時,便在 IG 上寫到 黑色幽默 同時更 TAG 自己的好兄弟 周董,而 周董 的回覆更是顯現了兩人的好交情!

mix_black

image via @blackielovelife

而 黑人哥 在這雙鞋款的搭配上,則是選用了俐落的黑色系服裝來呈現十足的男人味,將整體的視覺亮點著重於鞋款上;而一條簡單有型的牛仔褲,也是相當適合日常穿搭的首選褲款!

如果你對 黑人哥「近期最愛的三雙鞋款」感興趣的朋友,可以觀看先前最新發佈的 CooL 名人會客室,而想入手這雙「二代黑魂」 Virgil Abloh x Nike Air Presto 的朋友,我們 COOL 也將會第一時間報導台灣的販售資訊!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