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手抖救星!極速對焦配上超強防震,Panasonic LUMIX G9 旗艦機讓你一秒擁有攝影眼!

夏日豔陽高照,想要好好留住每一個晴朗且萬里無雲的美好時刻嗎? LUMIX G9 以前所未有的超高畫質,將瞬息萬變的美麗畫面完全保留下來,紀錄更精采的世界。

 

G9_LKIT_front_K

Panasonic 為了廣大的攝影愛好者,推出 G9 旗艦相機,結合了極速對焦及超強防震的二大特點,同等級最快:每秒 20 張連拍(連續自動對焦)/ 每秒 60 張連拍(單次自動對焦),超快速的 0.04 秒自動對焦,並配上 6.5 級防手震技術,震動補償更為精準,超高性能掌握完美細節。LUMIX G9 在機身設計上,使用鋁鎂合金外殼,兼具堅固與輕巧等特性,且具備防水、防塵、抗凍的特點,更能克服艱困的拍照環境。為了更符合直覺式操作,旋鈕和按鈕的位置也經過仔細安排,還搭載了機頂 LCD ,方便隨時檢查各項設定,這台超高性能的相機,要讓你在動靜之間都能捕捉最完美、清晰的瞬間。

 

更多資訊:LUMIX Taiwan粉絲專頁

Source:Panasonic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