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吳亦凡的眼鏡愛牌襲台!台北 Ohh! Fashion Boutique 為眼鏡設計師 Percy Lau 重金改造店面,期間限定登場!

10408506_364064153740811_7597912899222309272_n

「在沒有手機的年代,我們是用數字告白的。」設計師 Percy Lau 的靈感來自對戀愛的思考,愛情的本質是什麼?是來自人類最原始的生理衝動,抑或體內多巴胺的化學反應,是命中註定的自然定律,又或者是手機的簡訊提醒?」 Percy 在千百種的可能裡尋覓到了范曉萱的<<數字戀愛>>,吟唱著在社交網路發展後,情感的表達甚至數字化,愛情的可能也變得多元與無限。這次活動就是於 Ohh! 重現 Percy 擷取生活得靈感的場景,把范曉萱歌曲伴隨 Percy 創作的場景在台灣實現。

為了請來受 Lady GAGA、Jessie J、吳亦凡、楊冪、易烊千璽…等巨星愛戴的 眼鏡品牌設計師Percy Lau ,東區選品店 Ohh! 特別重金將店舖重新改造,就是為了還原 Percy 的腦內設計工作室。

 

kris-wu-lau

 

Fashion Boutique X Percy Lau POP-UP STORE 活動詳情:
地點: Ohh! Fashion Boutique 店鋪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15號1樓E座 (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往市民大道方向,第五條巷子)
時間:2018/07/13~2018/07/23

Info/ Ohh! Fashion Boutiqu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