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到底是誰在我的吊帶褲上亂畫! Carhartt WIP 與 Brain Dead 合作推出塗鴉工裝!

在最近才從 Brain Dead 的 IG 帳號上 po 出由美國卡通畫家 Sammy Harkham  所繪製的插畫圖像,圖中就傳達了將要與 Carhartt WIP 合作的計畫,想不到在今天兩大品牌馬上都在各自的 IG 上公告了產品系列圖,照片中可以看到 Carhartt 依舊維持著一貫的風格,推出寬褲、工裝襯衫當然還有最具招牌性的 Overall 工裝吊帶褲,比較不一樣的是每一件單品上都加入了塗鴉的設計並結合了 Brain Dead 品牌 logo 創造出新的徽標,讓 Carhartt 較硬派的形象中增添一種不一樣的趣味感。

此系列產品將會在 7/14 於 Carhartt WIP 門市以及 Brain Dead 線上商店販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多加留意。

source / @carharttwip 、 Brain Dead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