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拍板定案!湖人隊正式公開 LeBron James 身穿 23 號紫黃球衣亮相!

經歷一周「詹皇」LeBron James 宣布離開家鄉球隊克里夫蘭騎士轉戰洛杉磯湖人的震撼後,稍早 LBJ 的經紀公司 Klutch Sports 正式對外宣布,與湖人已經簽下四年 1.53 億美金的新合約,並秀出雙方簽字的照片,這場世紀轉隊協議終於塵埃落定。

 

同時,湖人也同步在官方 Twitter 釋出「詹皇」身穿 23 號黃紫主場球衣的宣傳照,更讓人期待下個球季全新的紫金王朝的降臨!

 

Source / Twitter

 

延伸閱讀

NBA │ LeBron James 再度離開克里夫蘭,這次球迷不「燒球衣」了 竟改用這方式向詹皇致謝!

NBA │ 剖析詹皇空降紫金王朝的「三大原因」!林書豪還說接下來有大事發生,拭目以待!

NBA │ 湖人迅速完成 3 簽! 勇士冠軍功臣 JaVale McGee 也將前進湖人隊 球迷:湖人夢幻隊進度 80 % ?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