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侏儸紀公園增加新成員? BAPE x JURASSIC 2018 聯乘系列強勢推出!

自 1993 年侏儸紀公園開拍後就受到不少廣大影迷的喜歡,在世界各地累積了不少恐龍的粉絲,到了 2018 全新續拍的《侏儸紀世界:殞落國度》也已經在各大戲院火熱上映,但除了螢幕上的成功之外,這次侏儸紀公園難道還打算進攻潮流市場?

36035035_623711367999217_7074565534632640512_n

來自日本的 A BATHING APE®︎ 這次便與  JURASSIC WORLD™️ 合作推出一系列的服飾,想不到同樣是以動物為招牌的兩大品牌搭起來竟然意外的合適,在設計上除了將 Bape 的經典猿人圖示與侏儸紀的恐龍結合,另外也把 Bape 的迷彩元素套用到侏儸紀的 logo 上,難道都不擔心這兩隻動物會打起來嗎?

 

除了 T 恤、帽 T 之外也推出了 Baby Milo 的兒童版本,衣服印上了小猿人及 Q 版的卡通恐龍圖案,就算編輯穿不下兒童的尺寸,也還是好想把他們買回家收藏啊 ! 在帽子上的設計也使用了刺繡的部分,精緻的呈現猿人及侏儸紀的招牌 logo,最後還加上一個這次合作最經典的迷彩侏儸紀托特包,只要穿上這整套你也能成為侏儸紀公園的成員!

 

A BATHING APE® x JURASSIC WORLD 2018聯乘系列將於7/14於臺灣BAPE STORE®專賣店販售: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99號                        02-2731 3008

source /  I.T Taiwa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