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夏季不清爽不型! MEN’s Bioré 潔淨系列擺脫油光,與周湯豪來場「顏面之爭」!

「顏面之爭」,是每個男人在夏日被迫面對的困擾,陽光和油光只能二選一,揮灑汗水的同時,能維持清爽有型,成為男人在艷陽下的決勝關鍵。 MEN’s Bioré 激淨油洗面乳系列針對「容易油膩」的男性肌膚為主要設計,以日本研發肌淨化技術,濃密豐潤泡沫,能溫柔包覆溶解髒污,維持肌膚潔淨與提升保水力,洗後清爽不緊繃。

 

1

 

連續兩年代言 MEN’s Bioré 的周湯豪,分享肌膚保養的祕訣,「清潔是男生保養所有環節最重要的部分。」重視肌膚的清潔、保持乾爽潔淨的外表,對男性的形象絕對大加分!

 

4

 

為了滿足現代男性的潔淨感, MEN’s Bioré 全新推出控油沐浴精系列,有效帶走汗水與油膩髒汙,同時調理多餘油脂,感受最清爽極淨的肌膚觸感,全身煥發活力光采!

 

source / Bioré Taiwa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