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C 世界又多了一位小丑!?小丑獨立電影《Joker》即將開拍

joker

華納兄弟在近期宣布,小丑的獨立電影《Joker》將在今年九月開拍並由 Todd Phillips 執導,而擔任主角 Joker 的人選則是多次入圍奧斯卡的實力派演員瓦昆費尼克斯(Joaquin Phoenix)。不過,華納兄弟也表示這部獨立電影的小丑和《自殺突擊隊》中 Jared Leto 所飾演的小丑並無衝突,所以影迷們不用感到困惑,兩部電影的兩位小丑並沒有任何關聯!由瓦昆費尼克斯(Joaquin Phoenix)所飾演的小丑電影將故事設定在 80 年代,內容則是會描寫小丑是如何成為一名惡名昭彰的罪犯,然而整體的呈現會偏向犯罪電影而不是漫畫改編的風格,喜歡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這位實力派演員所詮釋的小丑!

 

source: variety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