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誰這麼大膽竟然比 LeBron James 還要早穿上湖人球衣? 詹皇湖人新配色球衣曝光!

最近在 NBA 鬧得滿城風雨的絕對就是 LeBron James 要轉隊到湖人這件事,雖然大家對這件事的評價有褒有貶,但是目前事已成定局,我們還是來好好期待詹皇接下來的新球衣吧!正所謂新球衣新商機,在前一陣子湖人在官方 Twitter 上發布了一張詹皇身穿湖人主場配色的球衣,這讓不少湖人或是 LeBron James 的球迷都興奮不已,但還有另一款球衣配色竟然在詹皇都還沒穿過的情況搶先曝光?

1st offical @kingjames Jersey made.Thank you @lakers @jessebusslal for this 1

Tyga / T-Raww(@kinggoldchain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原來搶先穿上新配色球衣的就是這位美國的饒舌歌手 Tyga,Tyga 在個人 IG 上大方地曬出這款連詹皇都還沒穿過的新球衣,帥氣的黑金配色在搭配燙印的  James 及背號 23,相信未來詹皇在湖人隊的新球衣絕對會出現熱賣搶購的風潮啊!

source / @kinggoldchains
延伸閱讀 /
NBA|拍板定案!湖人隊正式公開 LeBron James 身穿 23 號紫黃球衣亮相!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