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麼難睡就不要睡了! The New 247 讓你出門曬鞋兼省電費,走啊!24 小時 7 天都有型

夏天的晚上大家都在幹嘛呢?高溫難耐,冷氣費又貴到不行,是不是在自己跟荷包君的舒服之間兩難?與其汗流浹背待在家,不如跟三五好友到保齡球館、遊樂場、飛鏢吧走跳啦!揪團出遊兼曬鞋,絕對是夏日最省方案!而夜間的鞋履一定要好好講究,小編推薦低調又高調的螢光系列 The New 247 ,在炎熱的夏夜充分擔當消暑、帥氣的重任!一起穿上 The New 247 從晚上 2:47 玩到下午 2:47 , 24 小時 7 天都要帥氣有型!

 

02:47 就是現在,出發!

 

12_0001

12_0083

 

半夜醒來就別睡了, LINE 群揪團,一起到保齡球館避暑!夜半時分該怎麼穿呢?簡單的黑白色系就可以啦!白色 LOGO T 、短褲配上全黑單寧夾克,休閒感與層次就足夠了;選用黑紫配色的 The New 247 完美呼應簡約的視覺安排,在半夜的節奏裡加上一股活力的紫色調,表達出不論時間多晚,心裡的狂熱沸騰依舊不減的街頭態度!(拍手)

12_0191

 

下一站,五光十色的遊樂場我來了!

 

14_0082_1

時間轉眼過了一大半,前進遊樂場回味一下街機遊戲,五光十色的遊樂間,根本是全白 The New 247 的專屬舞台;本系列小編最愛配色就屬這雙,白底加上藍綠色提亮,無論是日常穿搭或各種室內活動場合都能自成一格,超級有型!微冷的清晨時分,選用同色系防風上衣與 New Balance 彈性平織長褲,簡單就能呈現非常舒適好看的運動輕裝風格,而白色 The New 247 讓整體視覺更顯輕盈明亮,同時還呼應著室外的藍天!是不是該吃早餐了呢?(小編已餓)

14_0135_1

14_0019

 

 

用最青春的穿搭迎戰烈陽!

 

13_0064

最後來到 24 小時的飛鏢吧比一場吧!輸的罰三杯(?)炎熱的中午時段,就用短袖短褲與太陽正面對決!螢光橘的 The New 247 可說是最符合當下情境的 icon 了,在低調米色基底置入搶眼的螢光色,反而成了高調到藏不住的吸睛設計!加入青春的圖騰 T 與迷彩短褲、配件點綴,把潮流男兒的帥與不羈都穿出來啦!到底是來玩飛鏢還是撩妹的?玩累了不打緊,今年流行的橘色絕對能擋住一夜的倦容,讓你走在街頭依舊完勝!

13_0083

13_0014

 

The New 247 全系列款式,現正開賣!

The New 247 系列以寬大鞋型、都會 Sportstyle 以及強烈的對比色,傳遞更大膽無畏的進化版 247 精神!透氣的面料與大方的鞋型設計,率性、活潑之餘也不失個性;螢光色在細節處的點綴,更提供了夏日穿搭一股活潑氣氛與沁涼感!

無時無刻滿足你的穿搭所需,The New 247 展現【不去嘗試,哪來精彩】的精神與熱情;因此,別再拘泥於框架,為自己的青春留下點顏色吧!穿上你喜歡的 The New 247 勇敢邁出每一步, 02:47 就是現在,出發!

 

販售資訊

開賣日期:6 月 30 日已開賣!
販售價格:NT $3,050 元

[ New balance Life Style官方連結 ]
[ New balance Life Style粉絲專頁 ]
[ New balance Life Style IG ]

Special thanks|e7play 三重館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