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樂哥也來曬「二代黑魂」Virgil Abloh x Nike Air Presto!重點是致贈單位「萬能鞋王」是哪位?!

余文樂與陳建州的好交情大家都知道。近日難得陪老婆大人回台的樂哥,不但受到黑人哥的「高規格接待」,甚至還收到一雙「二代黑魂」  Virgil Abloh x Nike Air Presto 當作禮物,讓同樣身為愛鞋人的我們好羨慕呀。


▲看來修好的麥拉倫(McLAREN)超跑喇叭聲相當宏亮呀~

謝謝萬能的鞋王黑哥送我的禮物 @blackielovelife

SHAWN YUE // 余文樂(@lok666)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 樂哥還給黑人哥新取了一個「萬能鞋王」的稱號!

 

而根據爆料大神 @py_rates 日前曝光的販售情報顯示,擁有黑、白兩色的 Virgil Abloh x NikeLab Air Presto 2.0 分別將於 7 月 27 日(黑)及 8 月 3 日(白)開始販售,更重要的是,這次的鋪貨數量竟然各店點平均有250 – 300 雙之多,所以人人有機會囉?趕快開始存錢吧!不過亞洲及台灣的相關販售資訊我們仍在了解中,有興趣的朋友請務必密切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延伸閱讀

台灣發售倒數!?周董 & 黑人陳建州 先後曬出「二代黑魂」 Virgil Abloh x Nike Air Presto!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