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俄羅斯品牌只知道 Gosha?PUMA 最新合作「斯拉夫文字」絕對能滿足你的文字慾!

PUMA 身為全球知名運動品牌的一份子,在今年可說卯足全力,無論是 SUEDE 50 週年、籃球鞋回歸以及 PUMA HYBRID 新跑鞋的誕生,都讓品牌在今年打開高度注目,其中品牌旗下的 SELECT 聯名系列,也在近日帶來不少新貨!

PUMA (15) (Copy)

PUMA SELECT 秋冬聯名系列,找上俄羅斯時尚品牌 OUTLAW 合作。OUTLAW 是由設計師 Maxim Bashkaev 與 Dilyara Minrakhmanova 在 2014 年共同成立的,多次在巴黎與米蘭時尚周奠定了不錯的成績。

PUMA (11) (Copy)

PUMA SELECT x OUTLAW 兼具多文化的素養,結合俄羅斯傳統印花圖騰,利用刺繡技巧,將其立體呈現,此外更運用了鮮豔的大塊拼接以及緞面拼接,接替融合出新舊時尚元素。

鞋款部分則將 PUMA 田徑跑鞋 Trailfox 簡化設計,推出 Trailfox O. Moscow。潔白柔軟的皮革鞋面與鞋側色塊進行衝突的呼應,鮮明的橡膠鋸齒狀鞋底更是一大特色;另款 Avid Zip Graphic O. Moscow 則以 PUMA AVID 鞋款為設計原型,將其增高為中筒鞋型,並綴入橡膠拉鍊設計,讓鞋款更具前衛感。

PUMA (16) (Copy)

服飾採用俄羅斯傳統花卉圖案為設計主題,推出浴衣式外套,邊條刺繡上 PUMA 字樣,以「Made in Russia」斯拉夫文字為點綴,傳統文化元素濃厚;而另款印花立領外套,同樣以花卉圖案刺繡做為設計重點,並注入 AYTΛO 文字簡約有型。配件則同步推出背包及棒球帽,提供全系列更多元穿搭新選擇,打造視覺性強烈的前衛新街頭時尚。

PUMA SELECT 與 Outlaw Moscow | AYTΛO 聯手出擊,以充滿俄羅斯傳統色彩的時尚單品打造前衛新潮流。首波系列商品將於 7 月 14 日全球同步上市,於 PUMA 指定門市專櫃販售。

Source/PUMA Taiwa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