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鷹眼在英雄電影中又多了一個身分?! Jeremy Renner 確定加盟《閃靈悍將》!

spa322

加拿大藝術家陶德麥法蘭(Todd McFarlane)所創造的漫畫《閃靈悍將》(Spwan)在 1997 曾被改編成真人版電影,然而在近日,陶德麥法蘭(Todd McFarlane)宣布《閃靈悍將》(Spwan)時隔 11 年即將再次重啟並親自執導,當時是由邁克.賈.懷特(Michael Richard Jai White)主演,這次則由男星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接任。

 

jere

不過,現在又有更大的消息釋出,就是在漫威英雄電影中飾演鷹眼的男星 Jeremy Renner 也確定加盟《閃靈悍將》(Spwan),在電影中,他將會飾演其中一位要角 Twitch Williams,陶德麥法蘭(Todd McFarlane)表示 Twitch Williams 這個角色因為是極具正義感的偵探而 Jeremy Renner 形象也非常符合,故邀請他參與演出是再適合不過的,究竟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與 Jeremy Renner 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就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source: digitalspy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