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系列聯名也將成為絕響!?「 ACRONYM® 主理人」與 NikeLab ACG 合作即將結束!

自從高端機能品牌 ACRONYM® 設計師 Errolson Hugh ,於 2014 年入主  NikeLab 後,便賦予 ACG 支線全新的生命力,可說是將 ACG 戶外機能服帶回現今潮流的靈魂人物。

Errolson Hugh ACG

image via Pinterest

而日前根據巴黎 DJ Teki Latex 於 Twitter 上表示:Errolson Hugh 與 NikeLab ACG 的合作關係即將結束,其中隨後 Errolson 本人也轉發確認了這一消息,並表示 2018 秋冬系列將成為最後的合作!

mix_acg

image via ACRONYM® / twitter

此外,根據 Teki 所分享的信息顯示,原先由 Errolson Hugh 所主導的 NikeLab ACG 系列,將被今年度表現亮眼的「 復古 ACG 運動產品 」所取代。

newmix_nike acg 2018

Nike ACG 2018 春夏系列,將復古戶外風格詮釋的淋漓盡致。

image via Pinterest

至於 Errolson Hugh 的品牌 ACRONYM® 與 NikeLab 的合作是否將繼續,目前雙方仍尚未宣布相關消息,感興趣得朋友請鎖定好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twitt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