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紫色的台中繼續擴大!找來 RPG、馬克 Savage.M 演繹《紫幫 Cypher #2》!

「代表紫色的台中」一直是 187INC 給樂迷的印象,不論將他們定義為「匪幫說唱」亦或「成人饒舌」,壞壞的氛圍絕對是台灣饒壇獨樹一幟的風格。儘管情色或者幫派總是 187INC 呈現的形象,但他們致力於台灣饒舌的發展卻不落人後,譬如近期積極進行的《PURPLE ROOM CYPHER》,就是想聚集各地方饒舌歌手共同演繹,創造饒舌新風貌。

台灣饒舌又一牛肉事件再起?187INC 彫柏 夥同 G.K、L.C 小光、樞育 釋出 “PURPLE ROOM CYPHER”!


PURPLE ROOM CYPHER#2 一樣同首部曲、由 G.K.高偉庭 當作先鋒,而這位火熱新人,近期除了擔當187INC 許多歌曲的混音及編曲外、在《紫幫 Cypher》系列也負責影像的拍攝和剪輯,洋溢才華可見一斑!爾後,換上 187INC 代表 彫柏 上陣,儘管少了首部曲的嗆辣歌詞、他卻在自己的段落中加入更俱 melody 的 verse,顯著展現 彫柏 饒、唱皆行的實力。此回《PURPLE ROOM CYPHER#2》找來了熱高城的 馬克 Savage.M 以及《人人有功練》大師兄 RPG 一同演繹,精采絕倫程度不在話下,像是 馬克 用著迷人的嗓音搭 beat 詮釋、或者 RPG 用著精湛的 flow 跟著節拍,都是此首 Cypher 的強大亮點!

36718759_2063066770432983_4033610959716089856_n

據了解,《紫幫 Cypher》為 187INC 固定的饒舌企劃,企圖夥同全台饒舌歌手各地連線,帶給樂迷全新的音樂體驗!而就於不久前,L.C小光 也宣誓加入《紫幫》組織成為新成員,讓人不禁期待《紫幫》未來的發展趨勢!

 

source / 187INC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