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CDC ‘Military-Style Cross Vest’ 特殊剪裁定番

BCDC此款式為軍裝風格的V領背心,布料為進口的尼龍布搭配同色系的高級內裡,剪裁上設計了較低襟的V領及大袖容。

 

並且巧妙的把側邊車線轉移至後方裁線,另外前片及後片的圓形弧線概念使穿搭時能輕易搭配出層次感。

而門襟處以拉鍊及皮帶構成十字架,具有獨特性的設計。 ( P.S: 實品拉鍊的抽繩已取消。)

左右使用軍事風格的立體口袋,加上皮帶的結構裝置,增添軍事感,是款造形感十足的單品。

 

你喜歡騎馬嗎? 小編覺得這件背心好適合騎馬的人著用,穿上這件背心再戴上訓馬師的專業圓頂帽,哇塞~好帥氣!!如果不會騎馬也沒關係,你可以穿上Military-Style Cross Vest跳最新流行的”江南style”!!

COME ON~~歐巴甘納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XLFTpro7C0 

 

 

【INFO】

顏色:卡其色

售價:NT.3500

發售日期:10/5(五)

 

官方BLOG: http://brainchildclan.blogspot.tw/ 

FB:http://www.facebook.com/brainchild.design.clan

官方網路商店: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Y3635180821&catID=&catIDselect=&clf=&u=:Y3635180821&s1=end&o1=a&at=tru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