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kr Skr,這是中國人的 Flow 你知道的!吳亦凡新曲《中國魂》正式發佈!

儘管先前已為饒舌鐵粉們報導《中國新說唱》或將退出暑期檔改為 9 月開播,但擔心的朋友可別太過著急,因為還是得等官方宣佈是否正確才是!今番,就讓我們先來看吳亦凡為《中國新說唱》發佈的一首全新曲《中國魂》吧?其實這首歌與《天地》有些相似,比如說「中國說唱韻律 you can try me,就像是中華的陶藝」等歌詞都有滿滿的中國味,儘管目前沒有 MV,但我們也能感受到中國傳統元素,碰撞新一代音樂人所擦出的時代火花是毫不違和的。同時這也讓不少饒舌迷們想到,吳亦凡說過:「中國風就是國際化」。而你對吳亦凡這首《中國魂》是否還滿意?還是你仍對 GAI 等饒舌歌手們更”道地”的風格較有感?還請留言告訴我。

Source / weibo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