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費爸 竟然爆冷出局!?無緣挑戰生涯第九座「溫網男單冠軍」!

網球名將「瑞士特快車」費德勒 Roger Federer 在本屆「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開打前夕,正式成為  Uniqlo 全球品牌大使,這除了是他第二十度參賽外,更將挑戰生涯第九座的男單冠軍。

cover_roger federer x uniqlo

image via Uniqlo / @wimbledon

而今天凌晨登場的男單八強賽事,由費爸出戰有「南非重炮」之稱的安德森 ( Kevin Anderson ),想不到竟然被逼入第五盤,而最後以 6 比 2 、 7 比 6(7 / 5)、 5 比 7 、4 比 6、11 比 13 遭到逆轉,賽後費爸也坦言:這是生涯中一場最出乎意料的敗北。同時也是本屆溫網目前最大的冷門之一。

cover_KA Roger Federer

image via @wimbledon

而安德森也成為繼 1983 年科倫 ( Kevin Curren ) 後,首位晉級溫網 4 強的南非球員,至於挑戰生涯紀錄失利的費爸,下個月就要年滿 37 歲了,也不難猜想這會不會就是他職業生涯最後的溫網。

video via @wimbledon

延伸閱讀 / 溫網場上選手「潮裝」盡出! Palace x adidas Originals 成最大贏家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