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四年射一次 │ 英國「大爆冷門淘汰」!克羅埃西亞即將拿下隊史第一座世足冠軍?

今凌晨的另一場準決賽,由英國對上克羅埃西亞,賽前英國進入決賽的呼聲極高,但一路挺進準決賽的克羅埃西亞也不是省油的燈。在英國上半場踢進一球後,下半場克羅埃西亞也踢進一球回擊!雙方在 90 分鐘內寫下平手的成績!

fifa

image via_FIFA

在加時賽中,克羅埃西亞的功臣 Mario Mandzukic 起腳射門,最終也幫助克羅埃西亞挺進冠軍賽,這同時也是隊史中第一次的世足冠軍賽!也讓英國再度無緣挺進決賽,並將在 14 日晚上 10 點與比利時來爭奪第三名;而克羅埃西亞則將於 15 日晚上 11 點跟法國搶奪 2018 的大力神盃!

▲ 回顧今凌晨英國與克羅埃西亞的激烈比賽

更多 2018 世足賽消息,都請鎖定 四年射一次 專題報導!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